简亦

【文轩】怀孕了?!(6)

•请勿上升

•本文为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•文轩后续

        又被赶出来了,这已经是第五次了!刘耀文十分委屈,有香香软软的老婆不能抱,不能亲,不能看,不能……丁程鑫都已经三个月了,宋亚轩还没动静,真愁人!主要是宋亚轩不让刘耀文碰,大概是因为一些腰疼不太好的回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想向成功人士马嘉祺取取经,但结果貌似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给你脸了是吧?敢欺负轩儿,胆肥了?马嘉祺你给我放手,我今天一定要打他一顿,给轩儿出出气!”丁程鑫一看见刘耀文就更生气了,昨天晚上宋亚轩哭的梨花带雨的找他告状,小脸都哭花了,可把丁程鑫心疼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程,小心,別动了胎气,咱先不打……”马嘉祺拦着丁程鑫,这动起手来还得了?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可感动了,还是马哥对他好,以后他一定为马哥上刀山,下火海,两肋插刀,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!”马嘉祺两个字打破刘耀文对他所有的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文os:马哥,你真是我亲哥!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你来。”丁程鑫十分爽快,拿了个苹果坐在沙发上看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,丁哥,有话好说,别动手呀……”可怜的吻文,为什么要欺负可爱的轩轩呢?

        一拳打在了刘耀文的嘴角,看的丁程鑫有些心疼,毕竟是自己带大的崽。但再想想轩轩,再重些也未尝不可。子不教,父之过,教不严,师之惰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楞是一声没吭,也不敢还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,别打了!”宋亚轩站在楼梯上叫停了马嘉祺,飞速下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疼不疼?”宋亚轩轻轻碰了一下马嘉祺打的那里,心疼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疼~小宝贝儿,不生气了好不好?下次我轻点?”刘耀文委屈巴巴的求原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又不正经,疼死你算了。”宋亚轩脸红了,手上加重些力道,刘耀文倒吸一口凉气,真疼!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在心里摇了摇头,真是小孩子,扶着阿程回卧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宝贝儿~疼~”刘耀文开始撒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,回房间上药。”宋亚轩还是心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疼~”宋亚轩只要一给刘耀文上药,刘耀文就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宋亚轩生气了,真难伺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宝贝亲一下就不疼了~”刘•氓•耀文又双叒叕撒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滚!”宋亚轩就知道他没个正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让我疼死吧!唉,没人爱我了~我这张帅气的脸也毁了,算了,毁灭吧!”撒娇不成就用苦肉计,吻文真聪明!

        “么~”宋亚轩心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开心死了,他爽了,他爽了!马哥在哪,再给我一拳。(这孩子怕不是傻?)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这下可以上药……唔……”宋亚轩猝不及防就被吻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~”宋亚轩突然推开刘耀文跑到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呕~”宋亚轩胃里一阵翻山倒海,恨不得把隔夜饭都吐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十分痛心:和我接吻会吐?我嘴巴有这么味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宝贝儿~你还好吗?”刘耀文走到宋亚轩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摇摇头表示没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有了吧?”刘耀文想起丁程鑫孕吐时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~”宋亚轩疯狂摇头,眼里还有些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立马跑去向张真源要验孕棒,别问为什么小张张有,问就是伍总买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估计又有一个怀了,小张张表示:真秀!

        没出乎意料,轩轩真怀了。当宋亚轩看见验孕棒上那两条杠时,好嘛,宋•人间开水壶•亚轩上线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听这声就知道情况了,这很明显是中了嘛。对了,他刚刚还立了一个flag:要是宋亚轩没怀上,他把验孕棒吃了!(夺笋呐!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恭喜恭喜,喜得贵子/千金!

        刘文:谢谢祝福!

        宋人头:就这?不随个份子?

        作者(汗颜):不好意思啊,没带钱  。

        宋人头:支持微信,支付宝,花呗,白条,朋友代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……


评论(11)

热度(82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