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亦

【文轩】怀孕了?!(10)

•请勿上升

•本文为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•文轩后续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,我们去看贺儿吧。”宋亚轩看着手机上贺峻霖给他发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啥?”刘耀文作为空耳界的杰出人才非常有自我认知力,对,他没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去看贺峻霖!”宋亚轩放下手机,对着刘耀文的耳朵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刘耀文好大一会才缓过来,真相了,空耳就是这么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为什么?”宋亚轩有些无语,一孕傻三年,原来傻的不是他。去看贺峻霖还要理由吗?想去这就是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我不好吗?”吻文委屈,但吻文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文哥,好不好嘛~”宋亚轩展开了他的强烈攻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不恶心了?”刘耀文不是不想让宋亚轩去,只是怕他会有不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一起去嘛,不还有你呢嘛,文哥~”宋亚轩眨巴着水汪汪的卡姿兰大眼睛,十二分的真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”刘耀文犹犹豫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你别说了,我就知道,孩子比我重要……呜呜……我命怎么那么苦呀……”宋亚轩把头埋在臂弯,装作哭唧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干啥了?什么孩子比你重要?这都什么跟什么?”刘耀文更委屈了,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?老婆觉得自己不重要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让我去找贺儿!”宋亚轩抬头,瞪了一眼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不让你去了吗?”刘耀文开始无奈了,嗯,他承受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,他觉得自己太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犹豫了。”宋亚轩继续瞪着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别无理取闹好不好?”啊,脑袋要爆了,吻文心里苦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我无理取闹?好呀,刘耀文,我无理取闹,那你走,以后我带着孩子自己过!”宋亚轩从沙发上起来,要去推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收拾东西,走。”刘耀文觉得再闹下去,怕是养老保险都要对半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文哥。”这句话解释了什么是从宋人头到轩轩的随意切换,就一个字,你以为是“绝”?不不不,是“妙”呀~

        刚进住院部大厅,迎面而来的是丁程鑫和马嘉祺。他们为什么在这呢?因为丁儿吃完小蛋糕又回去了,现在准备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狗蛋祺,你看那是不是耀文和亚轩?”眼神很好的丁老师远远的就看见他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的。”马嘉祺眯着眼睛向远处看了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,是丁哥和马哥。”这不巧了,宋亚轩也看见他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丁哥!”宋亚轩朝他们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怎么来了?宋亚轩,你自己什么情况自己不清楚吗?还有你,刘耀文,自己媳妇儿自己不上心,你就可劲惯着他吧。”丁程鑫不等他们说话就开始数落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就是贺儿说他太无聊了,我来看看他。”宋亚轩是不知道自己的情况,来的路上干呕了好几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俩就作吧。”丁程鑫不是想找他们的茬,只是怕他们出什么意外,颇有为了儿女操碎了心的老父亲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丁哥……”宋亚轩弱弱的叫了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来都来了,去吧,小心点。”马嘉祺也知道丁程鑫是为他们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马哥,丁哥,再见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刘耀文赶紧带着自己的小宝贝儿走了,丁哥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轩轩~你终于来了!”贺峻霖一看见宋亚轩就立马下了床,跑去抱住宋亚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把鞋子穿上。”严浩翔面无表情,他为什么要来?来和我抢霖霖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不用……亚轩,你来,给你看个好东西。”贺峻霖无视严浩翔,拉着宋亚轩坐到了床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文:我为什么要带自己老婆来这?二人世界不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严王:宋亚轩是来干嘛的?国家不支持oo的,冷静,o和o是注定没有结果的,不气不气,他们只是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贺儿~你怎么那么那个……”两人看着手机相谈甚欢,明明是四个人的电影,有两个人却没了姓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你们什么时候走?”严浩翔盯着两个大笑的人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倒想现在就走。”刘耀文和严浩翔神同步,同样的语气,同样的眼神,同样的不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我想吃馒头。”宋亚轩突然cue了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严浩翔,我想吃煎蛋。”严浩翔也被贺峻霖cue到了。商量好的吧?没错,就是商量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去买。”机智如严浩翔,这里面一定有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,他们走了。”严浩翔和刘耀文一出门,贺峻霖就忙活了起来,又是穿外套,又是拿钱包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真行吗?”宋亚轩有点担心,被发现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“相信我,走了。”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去哪?”当贺峻霖猫着腰走出门时,严浩翔冷不丁的出现在他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和你说过了嘛。”贺峻霖没察觉到什么异常,毕竟宋亚轩这记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不知道。”严浩翔阴沉着脸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不是说要……”贺峻霖一转头,嚯,好家伙,surprise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干嘛?”严浩翔的脸依旧阴沉,贺峻霖觉得自己完了,虽然怀孕了,他不能做什么,但不代表他不能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,我错了嘛~”宋亚轩更倒霉,还没出病房门就被拦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没有对宋亚轩说什么,拉着他的手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我们先走了。”刘耀文看见严浩翔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,疼~”宋亚轩把手往回收,好看的眉头皱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你想去什么地方可以和我说,只要你能去,我一定不会拦着。但现在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,什么地方是你想去我不能知道的?”刘耀文把宋亚轩带到车上,生气的样子让宋亚轩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~”宋亚轩自知理亏,也没有多做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刘耀文侧过身去吻宋亚轩,唇舌纠缠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”刘耀文吻的太用力了,宋亚轩承受不住,便咬了他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两人一句话也没说,途中宋亚轩感到不舒服也没和刘耀文说,自己忍着恶心。回到家刘耀文照常烧好了饭,自己吃完了就上楼了,根本没理宋亚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……”宋亚轩就站在刘耀文面前,刘耀文竟然就绕过去了,看来是真的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洗漱的时候故意弄的很大声,想吸引刘耀文的注意,结果很显然,刘耀文连看都没看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床上的两床被子时,宋亚轩呼吸一滞,刘耀文是动真格的了,真的不理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睡觉的时候一直往刘耀文那边靠,刘耀文就一直躲,宋亚轩都急哭了,文哥真的不理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,我难受~”刘耀文感觉有人掀开了他的被子钻了进来,宋亚轩的声音带着很重的鼻音,应该是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,你理一理我好不好……”宋亚轩从后面抱住刘耀文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不哭了……”刘耀文其实早就不生气了,只是出于作为alpha的面子强撑了一会。他转过身去,将宋亚轩圈在了怀里,释放了点信息素。(切,面子哪有老婆重要。)

        “呜……我错了……呜……下次一定……呜……告诉你……”宋亚轩抬头去看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也错了,文哥不应该对小宝贝发脾气,也不应该不理小宝贝,文哥给轩轩道歉。”刘耀文真想抽自己几巴掌,早知道小宝贝哭的这么厉害就不生气了,心疼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呜……嗯……”宋亚轩在刘耀文的怀里得到了安慰,抽抽搭搭的,倒也是停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睡觉了。”刘耀文又把怀里的人抱得紧了些,对不起,小宝贝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刘耀文,你怎么能欺负轩轩!

        刘文:我自己的老婆,不服憋着,想遭锤迈?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法治社会,你还想靠暴力解决问题?

        刘文:你知道为什么猪爷爷活了这么大岁数还那么健康吗?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不知道,为什么?这有关系吗?

        刘文:因为他从不多管闲事,长点心吧,年轻人。小宝贝儿那么好,我宠都来不及,还欺负,你这什么观察力?去看看眼科吧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你………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宋人头:你什么你,文哥真棒!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……(一口老血都吐出来了,我这是何苦呢?)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81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